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借鉴昆山融入上海经验
2018-04-17 10:47:00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借鉴昆山融入上海经验 ,马鞍山市党政代表团来昆考察。

昨天(4月16日),安徽省马鞍山市党政代表团一行48人在市委书记张岳峰率领下,来昆考察对接融入上海成效,特别是我市在发展战略、发展思路和城市定位等方面发挥临沪优势的做法。苏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振一、苏州市政协副主席程华国,昆山市领导张雪纯、冯仁新、陈辰扬、宋德强陪同考察。

在座谈交流中,副市长宋德强介绍了昆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对接融入上海的做法、成果和经验。他说,昆山改革发展史就是一部对接融入上海发展史。步入新时代,昆山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重要精神,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对接上海,全力做好对接融入上海大文章,积极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张岳峰说,昆山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生动缩影、县域经济发展的领头羊,此次考察感受到“昆山之路”历久弥新、“昆山质量”耳目一新、“昆山战略”新益求新,尤其是昆山对接融入上海的举措更加精准,成效更加彰显,备受启发。他表示,将把昆山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认真学习、消化吸收。张岳峰说,马鞍山是安徽东向发展的“东大门”、全面融入长三角的“桥头堡”,希望能够加强与苏州市、昆山市的交流合作,促进产业转移和升级,实现两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张岳峰一行还先后赴对接上海展示馆、轨道交通11号线花桥站、国显光电和泽璟生物进行了实地考察。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为昆山自豪 为两岸加油
下一篇:昆山首获日内瓦国际发明展金奖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