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市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困难群体
2018-02-13 09:16:00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送上新春祝福 送去温暖关怀

连日来,市四套班子领导组成慰问组,分别走访慰问区镇、办事处的养老福利机构老人、经济薄弱村、贫困家庭,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祝他们新春快乐。

2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张月林带领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锦溪镇,给部分困难群体家庭和福利院老人送去节日的祝福。在低保边缘户陆文英家,张月林鼓励他们要以乐观的心态面对今后生活,相信生活会越来越好。在低保对象徐保生家,张月林祝福老人健康长寿。当天,张月林一行还走访慰问了顾家浜村重残(重病)困难对象沈文花、周家浜村优抚对象李阿大,并来到锦溪镇福利院看望院中老人,为老人送上节日红包和新春祝福。

2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雪纯、副市长李晖带领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千灯,走访慰问困难群体。在老复员军人顾金泉家,张雪纯感谢老军人为国家作出的贡献,并代表市委市政府祝他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张雪纯一行还走访慰问了低保户冯建芳、边缘(重病)家庭吕阿桃、残疾(重病)家庭沈金荣等,鼓励大家积极面对生活,组织上一定会关心、照顾好他们。张雪纯一行还来到千灯福利院,走访慰问这里的老人。

2月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冯仁新、副市长肖立中一行赴张浦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把党的温暖送到群众手上。家住南姚村21组的邹阿二家庭生活比较困难,冯仁新鼓励他要坚定生活信念,积极面对困难,并表示党和政府会尽力帮助他们解决难题。冯仁新一行还走访了经济薄弱村南姚村,慰问了低保边缘户徐炳罗、低保对象朱毛根和困难优抚对象陆王大,看望了张浦镇敬老院的老人。

2月9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顾瑾一行来到淀山湖镇,走访慰问重病重残人员、优抚对象和敬老院老人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顾瑾一行首先来到经济薄弱村民和村,勉励镇村干部要关注民生、多办实事,持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随后,顾瑾一行走访慰问了优抚对象黄阿娥、低保边缘对象柴惠英、低保对象朱阿三、重病重残人员陈玲菊和淀山湖敬老院的老人,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2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昆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凤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皇甫觉新深入高新区,慰问优抚、低保、重病对象,困难党员和劳动模范,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在优抚对象陈道泉家中,管凤良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老人为国家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衷心祝愿老人身体安康、晚年幸福。在经济薄弱村群星村,管凤良希望群星村切实增强脱贫攻坚的紧迫感、责任感,努力提升百姓幸福感。

2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玉连,副市长蔡皿来到巴城镇走访慰问。在巴城镇福利院,许玉连一行向老人发放了慰问金。在巴城镇方港村,许玉连希望方港村开拓思路,大胆尝试旅游农业等富民增收的新路子,不断发展壮大村级经济。许玉连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困难优抚对象盛敖生、低保边缘对象黄鹤年、低保对象尚永林、重病对象朱月芳等,鼓励他们乐观生活,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2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丽艳,副市长宋德强一行来到花桥经济开发区走访慰问。陈丽艳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低保户杨希红、困难劳模冯家祥、困难党员杨炳兴、重病(残疾)户石建明、困难优抚对象曹元弟。每到一处,陈丽艳都详细了解其家中情况,鼓励他们对生活充满信心,叮嘱相关部门要想方设法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在花桥镇福利院,陈丽艳为生活在这里的老人送上新春祝福。

2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殷珊奇,市政协副主席朱元英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柏庐城市管理办事处,向部分困难群体送上新春祝福。在退伍老军人赵士元家,殷珊奇在了解老人家目前的身体情况及家庭状况后,感谢他曾经为国家作出的贡献,并祝福老人身体健康、新年快乐。随后,殷珊奇一行还走访慰问了重残困难对象张以宁、低保边缘户刘玉华以及低保户邓柳萍等家庭,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相信日子会越过越好。

2月7日,市委常委、昆山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陈辰扬,市政协副主席汤土云一行来到昆山开发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体。家住蓬曦园的低保户施秀英是一名老党员,当她从市领导手里接过节日慰问金时,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在重症患者李英家,陈辰扬一行详细了解她的病情和家庭情况,鼓励她保持乐观的心态,政府一定会继续完善政策和帮扶体系,给她这样的困难家庭提供更多的关爱和帮助。

2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铭,市政协副主席陶林生一行来到亭林城市管理办事处,给部分困难群体家庭送去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在低保户沈平家,金铭鼓励他们要坚强面对生活,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多帮助,为他们排忧解难。当天,金铭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困难优抚对象徐根福、低保边缘户袁静和边缘(重残)对象汤文明。

2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健宏,市政协副主席吴卫东一行来到陆家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在陆家镇福利院,金健宏亲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叮嘱大家保重身体,安度晚年。在神童泾村,金健宏希望村干部立足实际,真心真意为百姓服务。金健宏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困难优抚对象陈培良、低保户陆英、低保边缘户陆刚、低保边缘户(重病重残)许小弟,鼓励他们乐观地面对生活。

2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坤元、副市长谢罡一行,带着慰问金、慰问品,前往周庄镇慰问困难群众,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赵坤元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重病户陆炳峰、困难优抚对象朱马根、低保户浦小妹、低保边缘户许全妹和周庄镇福利院的老人,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新年祝福。

2月1日下午,副市长徐敏中来到震川城市管理办事处各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徐敏中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低保家庭俞建东全家、优抚对象苏水林、低保边缘家庭毛惠勤全家、重病重残户陶丽荣,表达市委、市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美好祝福。

2月9日上午,副市长李晖来到青阳城市管理办事处走访慰问。在低保重病家庭欧青松家,李晖祝他们全家新年快乐。在低保重残对象沈健家,李晖要求相关部门多关心、多帮助,为他们排忧解难。当天,李晖一行还走访慰问了优抚对象屠罗英老人。

相关热词搜索:班子 群体

上一篇:20天签订4个高质量项目 开发区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
下一篇:昆山马拉松4月15日开跑 赛事报名工作全面启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