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法企中国总部落户陆家
2017-10-18 13:28:00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市领导会见蒙奴瓦耶集团高管

昨天(10月17日)下午,法国蒙奴瓦耶集团旗下的奥博利斯集团与陆家镇政府关于“埃力租赁中国总部”项目签约仪式在我市举行。苏州市委常委、昆山市委书记姚林荣会见法国蒙奴瓦耶集团执行董事兼奥博利斯集团董事长克塞维一行并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金健宏参加活动。

姚林荣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蒙奴瓦耶集团有100多年历史,其独特的运营模式及业务领域使企业在法国乃至欧洲市场有很高声誉。近年来,昆山不断发挥区域、产业、文化和服务等方面的优势,沪昆、苏昆同城效应日益突出,总部企业、高端研发中心、高层次人才等加快向昆山集聚。此次,“埃力租赁中国总部”项目落户昆山陆家,并以此布局中国市场,无疑是锦上添花,对昆山加快转型、发展总部经济和先进制造业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昆山和陆家镇政府将给予项目建设提供全力帮助和支持,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希望蒙奴瓦耶集团不断拓展与昆山的合作领域,实现双方的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克塞维感谢昆山、陆家给予项目的支持。他说,昆山及陆家良好的发展环境、发展理念增强了企业立足昆山、布局中国市场的信心。“埃力租赁中国总部”项目建成后,将以此为平台和桥梁,把蒙奴瓦耶集团的优势和资源带到昆山,加强文化科技融合,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取得更大成功。

据了解,法国蒙奴瓦耶集团是一家有111年历史的家族企业,在法国工商业界享有极高的地位。其下属奥博利斯集团为标致雪铁龙、可口可乐、雀巢等国际顶尖公司提供搬运设备租赁及智能搬运系统解决方案,在欧洲同行业中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位。在陆家设立的“埃力租赁中国总部”项目——埃力设备租赁(江苏)有限公司于今年5月注册成立,注册资本5000万元。陆家镇通过盘活存量,为其“嫁接”了3000平方米的厂房,规划设立运营和服务总部,其主要业务涵盖金融租赁、设备维保、搬运自动化和智能化系统服务等,帮助制造企业实现节能减排、降本增效、提高信息化和智能化。公司计划在未来5至10年内,抢占中国搬运设备租赁市场10%~15%的份额,营业额约300亿~500亿元。

相关热词搜索:陆家 中国 总部

上一篇:友达设立中小尺寸面板全球市场营运中心
下一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