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江苏省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苏州·昆山)现场交流活动
2017-03-29 09:18:29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江苏省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苏州·昆山)现场交流活动——今日在昆山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3月29日,江苏省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苏州·昆山)现场交流活动在昆山文化艺术中心保利大剧院举行。

3月28日上午,当记者来到昆山文化艺术中心保利大剧院时,只见工作人员正在忙于外场历届道德模范事迹展、小琼花·我心中的核心价值观书画比赛优秀作品展的布展,以及内场活动舞台的搭建工作。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所有场景已经进入搭建程序,他们会加快进度,确保所有设施按时搭建完毕。

据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舞台、大屏、展板等硬件设施进入搭建程序外,活动脚本、道德模范短片拍摄、道德传家宝制作、手模道具等准备工作也已经全部完成。同时,《文明有礼昆山人》合集和《昆山市市民文明守则》《榜样的力量:昆山市道德模范巡礼》《文明在我心,礼仪伴我行:昆山市第三届未成年人文明礼仪风采大赛纪实》《我心中的核心价值观:2016年昆山市“小琼花·我心中的核心价值观”书画比赛优秀作品集》等宣传资料的印刷工作也全部完成。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活动的线上宣传已经开始,不仅在主要网络媒体提前发布活动消息、展示好人事迹、设置活动话题,组织网民进行广泛讨论,活动当天,还将全程网络直播,目前页面设计已完成定稿。

“目前,一切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当天,我们还会维护好活动现场及会场周边秩序,做好活动期间参观接待工作,全力保障活动顺利进行。”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说。

相关热词搜索:昆山 江苏省 苏州

上一篇:“昆山质量”助企业海外拓展
下一篇:至德要道 昆山大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