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商标品牌节今在昆开幕 今年首次选择在县级城市举办
2016-10-28 10:28:23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昨晚,2016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举行颁奖典礼。

昨晚,2016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举行颁奖典礼。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会副主任、民革中央副主席、中华商标协会会长刘凡,昆山市委常委、昆山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辰扬出席颁奖典礼。

刘凡在致辞时表示,商标品牌是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企业的根和脉,需要传承、需要守护、需要创新。本届商标品牌节将展示中外商标文化的内涵,总结推广商标品牌战略经验,交流研讨中外商标品牌论坛取得的成果,传播年度商标品牌领域最具权威性、前瞻性、实用性的政务商务信息。刘凡说,昆山是中国县域经济“百强之首”,经济发展实力雄厚,商标品牌经济发达。本届商标品牌节选择在昆山举办,正是因为近年来昆山大力推广“品牌战略”,取得了显著成效。

陈辰扬向中华商标协会和各参展企业表示欢迎。他说,实施商标战略,发展品牌经济,已成为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提升企业、行业和区域经济竞争力的重要抓手。昆山开发区一直将商标品牌作为宝贵的战略性资源,着力打造载体、营造环境,为商标品牌搭建更加适合发展的良好舞台。昆山开发区将充分借助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平台,推动商标品牌战略深入实施,引导企业加强商标品牌建设,提高自主创新水平,努力推动“昆山制造”“中国制造”走向世界、走向未来。

颁奖典礼上,鲁能集团、昆山开发区管委会、恒大地产等单位及企业获得“2016年度商标品牌建设卓越奖”。全聚德董事长邢颖、古井贡集团董事长梁金辉等获得“2016年度商标领军人物”。

自2005年以来,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已连续举办七届,今年首次选择在县级城市昆山举办,旨在围绕“创新驱动、品牌引领”主题,促进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蓬勃发展。本届商标品牌节将举办“第三届中国品牌经济高峰论坛”等丰富的论坛活动,以及中华品牌博览会,博览会共设展位1600多个。

相关热词搜索:商标 品牌 城市

上一篇:昆山高新区— 项目带动,创新创业量质齐升
下一篇:我市8家台企捧回“紫峰奖”5项大奖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