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高新区启迪众创公社晋升“国家级”
2016-09-19 10:18:35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启迪众创公社已形成包括启迪之星孵化器、众智云集Z+孵化器、文创专业孵化器、设计师专业孵化器、乐仁乐助社会组织(NGO)孵化器等在内的创新型孵化器业态

近日,科技部火炬中心公布第三批国家级众创空间名单,位于昆山高新区的启迪众创公社榜上有名,顺利晋升国家级众创空间。

启迪众创公社是清华科技园昆山分园立足昆山产业基础,借力清华大学的技术和创新优势,按照创新创业服务“专业化、金融化、网络化、社区化、融合化”的思路,为创新型孵化器及创业者提供的众创空间。目前,启迪众创公社已形成包括启迪之星孵化器、众智云集Z+孵化器、文创专业孵化器、设计师专业孵化器、乐仁乐助社会组织(NGO)孵化器等在内的创新型孵化器业态,同时通过共享创业导师、共享天使投资人、共享路演中心等资源,构建起良好的区域创新创业生态体系。

据了解,启迪众创公社累计入孵各类创业项目超过60个,其中包括诺存微电子、三生万物机器人、搜轴网等知名小微企业,先后被评为省级众创空间、省经信委互联网-众创空间项目等。

相关热词搜索:高新区 公社

上一篇:昆山17个科技项目实现国际对接
下一篇:昆山市开出735.5万元“安全罚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