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市十三次党代会7月25日召开
2016-07-21 16:10:00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昨天下午,中共昆山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体会议在市级机关多功能厅举行。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市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苏州市副市长、昆山市委书记姚林荣,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小刚,市委副书记张月林,市领导张雪纯、黄健、顾瑾、林小明、管凤良、陈丽艳、殷珊奇、沈晓明、江皓、何苏华、金健宏等出席会议。杜小刚主持会议。

会上,姚林荣作新一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安排情况的说明;通报了市委工作报告的起草情况和主要内容。

会议还听取了张月林所作的中国共产党昆山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听取了顾瑾所作的市纪委工作报告的起草情况和主要内容的说明。

会议对中共昆山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市委工作报告(草案)和市纪委工作报告(草案)进行了分组审议。通过了市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昆山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于7月25日至28日召开。

相关热词搜索:党代会

上一篇:昆山35部门建立信用工作机制
下一篇:生态红线划出发展空间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