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昆山国地税共建诚信征纳体系
2016-06-13 08:26:57   来源:凤凰网    点击:

昆山国地税积极构建纳税人信用体系,联合推出一系列促进诚信纳税措施,在全社会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纳税环境。

纳税信用是社会信用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昆山国地税积极构建纳税人信用体系,联合推出一系列促进诚信纳税措施,在全社会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纳税环境。

昆山国地税整合内外部有效信息,搭建纳税信用基础数据库,制订指标并建立评价模型,以百分制形式将纳税信用级别分为A、B、C、D 4个等级,并建立“涉税失信行为管理系统”平台。对信用良好的A级纳税人,提供针对性的纳税服务措施和正面宣传予以激励;对有严重失信行为的D级纳税人,在发票领购、出口退税审核等方面加强审核监督,加大稽查力度。2015年,昆山国地税联合对符合条件的4.5万多户企业进行了纳税信用评价,其中A类企业2101户。

相关热词搜索:昆山 地税 体系

上一篇:昆山打造两岸电商“跨贸小镇”
下一篇:昆山加入中德合作“朋友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