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花桥服务外包产业提速转型 9家企业入选中国五十强
2016-04-02 12:12:42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近年来,花桥国际商务城按照“精致、时尚、活力”的要求,打造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的最佳后援地、金融服务外包供应商和买家的最佳选择地,努力打响中国“金谷”品牌,服务外包产业集聚效

从花桥国际商务城传来喜讯,日前,在广东召开的2016全球服务与外包领军者峰会上,“2015年度全球最佳服务外包供应商——中国五十强”评选结果揭晓,花桥国际商务城的华拓金融、颠峰云智、汇通金融、远洋数据等9家企业上榜,其中4家为本土企业,5家在商务城设有子公司并开展业务。“ITO企业二十强”和“BPO企业二十强”也同时出炉,商务城多家企业上榜,获得殊荣。

近年来,花桥国际商务城按照“精致、时尚、活力”的要求,打造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的最佳后援地、金融服务外包供应商和买家的最佳选择地,努力打响中国“金谷”品牌,服务外包产业集聚效应日益显著。截至目前,商务城共拥有各类服务外包企业130余家,其中规模以上服务外包企业20余家,2015年完成服务外包接包合同额6.2亿美元、离岸执行额1.15亿美元。服务外包离岸市场拓展取得重大进展,国际交往日益频繁,市场呈现多元化态势,与中国台湾、美国、日本、加拿大、瑞典、英国、芬兰等多个地区和国家有服务外包业务往来。

通过多年的扶持和培育,在花桥国际商务城涌现了一批技术创新型和服务创新型企业。去年,区内的昆山必捷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昆山信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获评为苏州市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昆山博智永达互动营销有限公司在获得江苏省科技企业之后,又申报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资质评审;苏州中德宏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昆山百润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获评为技术创新型企业;昆山颠峰云智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汇通金融数据股份有限公司、简柏特(苏州)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获评为商业模式创新型企业……在一批龙头型企业的带领下,商务城服务外包产业不断加快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步伐,从依靠人力成本竞争为主的低端BPO逐步向智力竞争为主的KPO、数据分析等高端服务业升级。一些基于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的服务外包新兴业态也逐步兴起,为花桥国际商务城服务外包产业的后续发展积蓄潜能。

相关热词搜索:花桥 十强 中国

上一篇:昆山加拿大国际学校新校区启用
下一篇:社会保险补贴实施细则出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