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尚法在线》今日开播
2015-06-10 13:03:15   来源:乐居昆山    点击:

今天上午,由市法宣办、市司法局和昆山人民广播电台联合打造的一档民生普法广播节目《尚法在线》正式开播。

今天上午,由市法宣办、市司法局和昆山人民广播电台联合打造的一档民生普法广播节目《尚法在线》正式开播,节目采用现场直播的形式,邀请资深律师走进直播间,首期节目围绕学区房买卖、童装国家标准、儿童安全座椅等关乎孩子的一系列问题展开对话和讨论,并在节目中解答了市民提出的法律疑问。

据了解,《尚法在线》节目于每周二上午11:00至11:30在昆山人民广播电台FM88.9新闻生活频率播出,每一期节目都将关注一个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社会热点话题,并且邀请法官、检察官、行政执法人员、律师、法律工作者等组成的“以案释法”专家队伍对案例进行法律评述,同时与听众进行交流和互动,解答听众的法律问题,给予听众法律帮助。收听节目的同时,听众还可以通过关注“尚法昆山”微博微信参与节目互动,也可以通过拨打直播热线57313800和57313810向嘉宾提出法律疑问。

今年以来,为落实市人大一号议案,提升“尚法昆山”品牌知名度,提升广大市民尊法、学法、用法意识,市法宣办创新了一系列普法方式。近期,首支“尚法昆山”法治公益广告通过尚法网、户外大屏、公交电视、尚法昆山微博微信等媒体渠道与公众见面,传播尚法理念。

相关热词搜索:尚法 法律开播

上一篇:青阳大桥13日起全封闭施工 工期两年
下一篇:汽车票也能省内异地购票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