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张俭当选全国乡村好青年
2015-01-29 11:56:14   来源:昆山政府网    点击:

1月27日,从淀山湖镇团委传来喜讯,淀山湖镇青年张俭脱颖而出,入选全国乡村好青年,成为苏州市唯一获此殊荣的青年。

1月27日,从淀山湖镇团委传来喜讯,经过省级推荐、专家评审、网络投票,淀山湖镇青年张俭脱颖而出,入选全国乡村好青年,成为苏州市唯一获此殊荣的青年。

1984年出生的张俭热心公益事业,2008年来到广西自治区百色市乐业县逻西乡民治完小参加支教工作。在完成支教工作后,他和朋友在深圳组织了10多场公益宣讲,成功策划举办了“鹏城学子助飞活动”,筹集资金7万余元。如今,他在工作之余还义务兼职于一家公益组织,负责支教志愿者的审核管理工作,并发起“乡村图书馆计划”活动,募集儿童读物送往贫困山区学校。

据了解,“寻找乡村好青年”活动由团中央发起,省、市、县、乡团组织共同推进,通过寻找、宣传农村青年优秀典型,引导农村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小人物”传递向上向善“大能量”。

相关热词搜索:乡村 青年 全国

上一篇:昆山安全生产引入“第三方监督”
下一篇:提升服务内涵 助力台企发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