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唐春弟获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
2014-12-10 14:18:48   来源:昆山政府网    点击:

近日,花桥青年志愿者唐春弟被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授予第十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荣誉称号。

记者昨天从花桥经济开发区了解到,花桥青年志愿者唐春弟被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授予第十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荣誉称号。

今年36岁的唐春弟两岁时因药物中毒导致耳聋,1997年与妻子在花桥开了一家理发店。多年来,他积极参加爱心慈善义卖、“学雷锋”等社会公益活动。2013年,四川庐山发生地震后,唐春弟义无反顾赶赴抗灾一线,每天坚持工作14个小时为灾区群众和部队官兵免费理发。唐春弟以他的勤奋、善良、热忱被评为昆山自强模范、感动苏州“双十佳”自强模范人物、江苏省十佳志愿者等。

据了解,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是我国青年志愿服务领域的最高荣誉,旨在选树青年志愿服务优秀典型,展示、推介全团青年志愿者工作重点品牌项目,促进青年志愿者行动深入、持久和创新开展。

相关热词搜索:优秀 中国青年 志愿者

上一篇:通力电梯稳居 中国市场前三
下一篇:昆山有轨电车有望明年下半年开工 总规划8条线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