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第四届海峡两岸服务业论坛将在昆山举行
2014-04-16 11:47:03   来源:江苏与台湾    点击:

第九届中国零售商大会暨展会、第四届海峡两岸服务业论坛将于5月28日至31日在昆山举行。

记者15日从中国商业联合会获悉,第九届中国零售商大会暨展会、第四届海峡两岸服务业论坛将于5月28日至31日在昆山举行。

据中国商业联合会有关负责人介绍,本届零售商大会主题为“转型·创新——以消费者为核心”,将为中国零售商提供行业分析、趋势解读和战略指引;第四届海峡两岸服务业论坛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和台湾商业总会联合主办,以“新突破、新服务、新篇章”为主题,旨在加强两岸服务产业的交流与分享,增进双方在服务贸易领域的互信与合作,通过优势互补,共同提升两岸服务业的国际竞争力。

零售商大会和海峡两岸服务业论坛专题论坛和圆桌会议着重专业、实务,将分别针对行业关注的不同领域,包含诸多极富实战指导价值的议题内容和讨论热点,涵盖全球零售模式创新、全渠道零售及O2O、人力资源、奥特莱斯、金融及商业地产、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社区商业、信息服务、智慧旅游、商业职业教育等方面。

活动期间,中国商业联合会还将与中国企业联合会联合主办“中国品牌协同战略联席会议”,旨在帮助中国品牌尽快升级,力促中国零售企业和制造企业在消费者研究、商品研发、店内营销、供应链协同以及战略对接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据悉,同时举办的中国现代零售业博览会以零售商的需求为核心,将设商业地产及连锁经营展区、网络零售及数字营销展区和商业设备及物流展区,并举办国际贸易模拟商品展和第二届海峡两岸著名书画家作品展。

相关热词搜索:昆山 海峡两岸 服务业

上一篇:旅游节精彩活动早知道
下一篇:昆山台湾商品贸易中心MIT精品馆 5月网络开卖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