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中国台湾致公党新任主席陈柏光:以天下为公,确保两岸和平
2015-12-14 10:55:56   来源:中国台湾网    点击:

中国台湾致公党13日在台北举行新旧党主席交接仪式。新任党主席陈柏光表示,将致力于消弭党争、促进两岸交流、增进两岸互信、维护两岸和平,发扬“天下为公”的创党理想。

中国台湾致公党13日在台北举行新旧党主席交接仪式。新任党主席陈柏光表示,将致力于消弭党争、促进两岸交流、增进两岸互信、维护两岸和平,发扬“天下为公”的创党理想。

陈柏光出生于台湾,35岁赴大陆经商。现年53岁的他同时是沃华国际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

当天,陈柏光从原主席王瑞陞手中接过印信,正式出任党主席。他在就职典礼上提出该党未来发展愿景:以天下为公,增进两岸互信,确保两岸和平;唤起台湾青年参与公共事务的热情;鼓励青年以政治为志业,以行动展抱负。

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政党局、中国致公党联络部,以及中国国民党、民主进步党、亲民党等政党、机构发来贺函、贺信。

中台办政党局在贺函中指出,贵党秉持“致力和平统一、公为世界大同”宗旨,旗帜鲜明主张两岸同属一个中国,支持两岸统一,反对“台独”,积极推动两岸交流,为两岸关系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贵党继续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增进两岸同胞福祉谱写新篇。

中国致公党中央联络部在贺信中指出,中国台湾致公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支持国家和平统一,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衷心希望贵党在新任主席领导下,继续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发扬洪门爱国精神,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中国台湾致公党于2000年1月在台湾成立,该党以“致力和平统一,公为世界大同”为宗旨,现有党员3万余人

相关热词搜索:致公党 中国台湾 两岸

上一篇:昆山台商台眷加速融入当地生活
下一篇:明年起陆客赴台采总量管制 总体将呈现微幅成长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