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3月27日昆山台协第十一届第一次理监事会议
2014-03-28 14:07:43   来源:昆山台协网编辑部    点击:

3月27日下午,在君豪酒店4楼会议室,召开了昆山台协第十一届第一次理监事会议。李邦欣会长以“升级以创新模式为基础、转型以资金为支撑”为主题做了精彩的分享。

3月27日下午,在君豪酒店4楼会议室,召开了昆山台协第十一届第一次理监事会议。

昆山台办主任何翠英,台协会长李邦欣,台协辅导会长李宽信,监事长廖万国,台办副主任、常务副会长陈煜,常务副会长高进龙、蒋玉兰、黄健忠出席了本次大会。

台湾电电公会罗怀家副秘书长作“两岸资讯产业发展趋势暨昆博会推介报告”。重点推介:“昆山电子电机暨设备博览会”将于2014年7月5日至8日在花桥国际商务城博览中心隆重举行。(详见本网-协会动态-协会公告)

昆山台办何翠英主任致词,何主任表示政府也在致力于转型,致力于帮助企业转型营造一个大的氛围,政府也一直在争取资源,争取政策,争取给企业提供更多更大的帮助。

会议依然按照会务报告、财务报告、12分区副会长报告、十大功能委员会副会长报告、马上办中心工作通报的常规流程。

其中花桥分区报告在洪锦昌副会长的带动下,“拾起文明 人人都来做环保”的活动自2013年以来,举办得非常成功,目前每周组织到花桥各社区分检垃圾,每个月会举办一次大型的活动,通过表演、问卷调查、有奖竞答等方式宣传环保理念,希望能得到各分区副会长的支持,2014年先在昆山推广开来,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2015年从昆山推向江苏省各地区,2016年推向全中国。

周市分区报告,4月23日将举办“转型时代领导者的首要核心能力 带领创新与改变”研讨会,主讲人卡内基训练执行长黑立言。(详见本网-协会动态-协会公告)

文化宣传委员会针对台企联所发“关于与中国台湾网合租为各地台协提供服务的通知”进行了阐述,对会员名录、电子名录开始搜集资料一事进行了宣导。

台协领导们在发言中多有提及,台协最近最大的活动就是“2014昆山慧聚妈祖回娘家”活动。“昆山慧聚漆器妈祖”开光祈福典礼定于4月6日举行,“2014昆山慧聚妈祖回娘家”昆山起驾仪式和“慧聚妈祖”回銮昆山安座典礼拟定于4月中旬举行。其中,“慧聚妈祖”回銮昆山安座当天,将进行盛大的妈祖绕境祈福,沿途共设5000张供桌(摆有供品等)供大家认供,共同欢迎慧聚妈祖回昆,供桌费用为¥1000元/桌。会上提出希望所有台商朋友共襄盛举。(详见本网-协会动态-协会公告)

会议还邀请人社局的领导进行政策宣导。人社局孙旭明局长表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是一个民生部门,一个为企业服务的部门。为了帮助企业更好的转型升级,市政府出台了一系列关于人才方面的政策。在这次会议上,针对劳务派遣、人才开发两方面政策进行了详细的宣导。

会议最后,李邦欣会长以“升级以创新模式为基础、转型以资金为支撑”为主题做了精彩的分享。

相关热词搜索:昆山 台协 理监事 第十一届

上一篇:2014年妇慈会会员大会工作报告(附相关文件)
下一篇:昆山“慧聚漆器妈祖”开光祈福活动将隆重举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