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2月19日H区周市分会第十一届第一次理监事会议
2014-02-21 11:30:02   来源:昆山台协网编辑部    点击:

2月19日,H区周市分会召开第十一届第一次理监事会议。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就2014年活动规划进行了讨论。会议确定年度会议议程时间。将常规理监事会议时间定在双月第

2月19日,H区周市分会召开第十一届第一次理监事会议。

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就2014年活动规划进行了讨论。

会议确定年度会议议程时间。将常规理监事会议时间定在双月第三周的周三,并就近期已确定的活动进行了宣导,呼吁大家积极参加:3月8日“慈爱在我心中”助力圆梦爱心义卖活动,4月23日卡内基训练黑立言先生的演讲。

会议对会务工作拓展的激励方式进行了公告,希望以此能给予大家更大的热情来推动会务工作。会议确立要订定周市分会自己的组织章程,并确立了小组成员。希望基于此,能将分会好的决议和行事规则长久的延续下去。

2014年《台商家园》会刊的出版事宜已进行了讨论,确定2014年的主题,更符合台商的人文素质,如何作出特色等一系列问题。

周市镇主要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就企业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

最后蔡力镇长发表致辞,首先感谢台商为周市的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肯定了台协周市分会为企业及政府的沟通所作出的努力,感谢大家的无私奉献,并向大家提出三个“表率”:1、做企业转型升级的表率,2、做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的表率,3、做关爱员工的表率。会议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相关热词搜索:周市 分会

上一篇:2月19日D区陆家分会第十一届第二次理监事会议
下一篇:2月20日第十一届第一次常务理监事会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