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妇慈会|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慰问玉山敬老院
2016-11-17 11:36:00   来源:昆山台商杂志编辑部    点击:

十多年的时间,台商太太们用一份爱心,用一点坚持,感染着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其中。

今天上午,妇慈会的姐妹们与热心公益的朋友来到玉山敬老院,慰问那里的老人家。同行的还有F1分区会长杨茗安及其它会务干部,慈善厂商代表等,他们带去了丰富的慰问品,也带去了台协会、妇慈会、融合慈善基金会的善意、爱心与关怀。

每年都会来到的慰问,妇慈会的姐妹们与老人家就像是老朋友,除了帮老人家搥背按摩陪他们做游戏放松外,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山地舞、现代舞、歌曲演唱,把气氛带动的十分热烈。

保留节目:为当月生日的老人家庆生。

从成立之初,“安老、扶幼、助学、济困”等工作就一直是昆山台协妇慈会的慈善宗旨。昆山台协妇慈会,除了帮助台商太太们快速地融入昆山生活、增进会员间的友谊、促进亲子间的交流之外,定期(一年至少一次)慰问昆山地区所有的敬老院、福利院已经成为一个惯例。多年来,参与的姐妹们可能在陆续更替,但是这件事情却一直在做。

十多年的时间,台商太太们用一份爱心,用一点坚持,感染着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其中。其中有台商,也有大陆企业、机关单位……她们用一种温和的力量,将昆台两岸的爱心人士聚到一起奉献爱心,以一种不一样的交流,促进融合。这或许是慈善这件有意义的事情之外,更有意义的收获。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大家也在这份坚持中,收获许多感动。

相关热词搜索:玉山 敬老院

上一篇:以球会友架起江苏台商沟通桥梁
下一篇:台协会|情融昆山 慧聚两岸——昆山市台协会第十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举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