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6月24日D区陆家分区第二次会员大会暨营改增、劳动法政策宣讲讲座
2016-06-27 14:27:24   来源:昆山台商网编辑部    点击:

6月24日下午D区陆家分区第二次会员大会暨营改增、劳动法政策宣讲讲座在台协8楼举办
        6月24日下午D区陆家分区第二次会员大会暨营改增、劳动法政策宣讲讲座在台协8楼举办
 
 
       在会长致辞中,陆家分区会长邓仁清特别提醒企业要注意工伤事故的事前预防与后续处理问题,安全生产是企业重中之重,万不可掉以轻心。
 
 
        会议除按常规的会务内容外,还特别邀请国税局第六分局相关人员解读营改增热点政策,对政策实施的背景、历经阶段、四大行业营改增政策及企业应该如何应对等各方面面面具到,会员收获颇丰。
 
 
 
         会议还特别邀请到了陆家劳动所相关人员为会员讲解劳动相关政策。如工伤保险待遇、企业假期汇总等,还有自2016年1月1日实施以来,劳动争议仲裁问题的汇总整理,并逐一举例说明。
 
 
        企业是社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台资企业遵纪守法做的很好。年年的工伤事故让大家痛心疾首,我们的责任更是不可推卸;大家一定要将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法律法规、作业规范落实到每一位员工。

相关热词搜索:陆家 劳动法 讲座

上一篇:6月22日C2区兵希分会第十二届第三次理监事会议
下一篇:“七彩的夏日”2016年昆台乐乐棒球夏令营开训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