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6月22日C2区兵希分会第十二届第三次理监事会议
2016-06-27 13:58:13   来源:昆山台商网编辑部    点击:

6月22日C2区兵希分会在裕元酒店“宫”包间召开第十二届第三次理监事会议。
        6月22日C2区兵希分会在裕元酒店“宫”包间召开第十二届第三次理监事会议。
 
     
     
        会务报告了2016新增会员名单、C2分区会员缴费排名第二,分区会长谢振煌勉励了各理事会员的积极向上、团结一致,感谢大家的付出。
 
 
        分区总干事郝思峻汇报台协近期的活动及工作,并特别对6月16日昆山台协“微创业基地”与“产学交流中心”开幕并举行沙龙及6月17日C1/C2/C3区举办“营改增、转型升级--奖励政策”讲座进行了分享,鼓励大家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分区会长谢振煌也肯定这两个活动特别有意义,希望各企业有需要的、直接找中心相关对接人员,涉及企业息息相关的政策、法规不清楚的,在政府的大力扶持下后续还会多多举办这样的讲座。
 
        会议还讨论了下半年度的活动计划,大家各抒己见,出谋划策,为活动顺利举行出力。
 
        八大功能委员会报告中最大的亮点就是转型升级委员会与新增加的安全生产委员会对工作都有提出新的构思,并进行了PPT演示。
 
 
     
        会后进行了餐叙。

相关热词搜索:监事 分会 会议

上一篇:6月17日昆山台协会开发区C3分会第十二届会员大会
下一篇:6月24日D区陆家分区第二次会员大会暨营改增、劳动法政策宣讲讲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