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6月6日 教育大家谈—初夏茶话会
2016-06-07 15:16:38   来源:昆山台商网编辑部    点击:

父母以及即将为人父母的年青人们,都对教育子女的话题特别关注,能够坐在一起分享,沟通,获得经验,亦是一件快乐的事情。

身为父母,教育孩子就是一辈子最大的课题,作为台协功能委员会,教育培训委员会、妇慈会、青年会的工作职能亦涵盖了这一部份,父母以及即将为人父母的年青人们,都对教育子女的话题特别关注,能够坐在一起分享,沟通,获得经验,亦是一件快乐的事情。

6日下午,在昆山台协8楼会议室举办的一场名为“教育大家谈—初夏茶话会”的活动正契合了父母们的愿望。

茶话会特别邀请的昆山市开发区国际学校甘校长,与家长们一起聊聊教育孩子的问题。

甘校长做了充份的准备,她首先以自己的经历、背景跟大家分享了教育孩子的经验,随后让大家就几个教育孩子的过程中常见的问题进行分组讨论,然后共同交流,进行点评。

孩子是未来,教育孩子则是一项长期的工程,这种轻松的方式,激发了大家的积极性,收获颇多。以后协会会更多地举办相关活动,集智集力,共同进步。

相关热词搜索:茶话会

上一篇:6月4日 中华端午•昆台粽情——2016端午趣味行
下一篇:6月7日 G区张浦分区与张浦派出所召开警企恳谈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