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1月10日台协J区锦溪、周庄分会举办会员大会暨会长换届交接典礼
2014-01-11 16:04:59   来源:昆山台协网编辑部    点击:

台协J区锦溪、周庄分会会员大会暨会长换届交接典礼,对J区两年来的变化与进步,李邦欣会长在随后的讲话中表示了祝贺。

1月10日晚,在锦溪丰泽湾会馆,台协J区锦溪、周庄分会举办会员大会暨会长换届交接典礼。

第十届会长张连科在一开始作了离任感言,并宣读会务报告。

对J区两年来的变化与进步,李邦欣会长在随后的讲话中表示了祝贺,李会长说,履职以来,他尽可能参与所有的活动,增加互动机会,就是希望能更快地了解会员,为提升服务品质做好基础工作。

会上,当第十届会长张连科将卷宗移交给第十一届会长李仁隧时,全场掌声雷动。

李仁隧说自己“不会”做会长,但也“不悔”做会长。他会本着欢喜做、甘愿受的心态,为会员服务。

锦溪镇党委书记程文荣,锦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文,周庄镇镇长唐翱等领导,协会总会会长李邦欣、监事长廖万国,台办副主任陈煜及张静珠、陈丽梅、陈裕盛、洪锦昌、苏昆山、官宜均等友会会长出席了活动。

相关热词搜索:锦溪 周庄 台协 交接 昆山

上一篇:1月8日开发区C2区召开第十一届第二次理监事会议
下一篇:2013海峡两岸(昆山)中秋灯会获文化旅游节庆奖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