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3月27日 台青北区“破译创业密码”分享沙龙
2016-03-28 18:23:10   来源:昆山台协网编辑部    点击:

创业,从来就是颠簸中的征程,坚持,从来就是挫折中的升华。在圆梦的路上,你需要的不只是拼搏,而是伙伴们的经验分享,告诉你并不孤单。

创业,从来就是颠簸中的征程,

坚持,从来就是挫折中的升华。

在圆梦的路上,你需要的不只是拼搏,

而是伙伴们的经验分享,告诉你并不孤单。

3月27日下午,昆山台协青年会北区携同昆山开发区科技局、上海谟墉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昆山产经论坛-幼狮投资协办的讲座——“破译创业密码”在昆山留学人员创业园二楼图书室举行。

昆山开发区科技局,昆山留学人员创业园管理处秦珊珊主任,以及徐杰副局长,台协会总会黄彦荣副会长,台青会陈语欢会长,昆山产经论坛创始人王立明,BOSCH德国博世全球采购(上海)中心主任魏建中,即将深圳创业板上市的苏州乐美智能物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李跃生董事长等众多嘉宾出席了活动。

主讲嘉宾周勇,作为昆山艾博机器人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运营长,与大家分享了白手起家自主创业,到成为上市公司的历程中的体会与心得。正在筹备上市的乐美智能物联公司李董也向大家分享了他的创业的历程。两位嘉宾殊途同归,有一些共同的特质就是专注、执著,以及同样选择了昆山这片创业乐土,政府优惠的政策、良好的服务,为他们的企业发展助力,成就了今天的他们。

实务性的操作让与会者收获颇丰,活动报名70多位,现场却来了110多位想要创业或正在创业者,他们也乐于从这样的沟通中获得养分、信心,中肯建议,希望未来能走得更好。

 

相关热词搜索:北区 沙龙 密码

上一篇:3月26日 港澳台联考第三次三校联合模拟统一考试及临时会议
下一篇:3月29日 台协F2分区与农行昆山分行2016年联谊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