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3月25日昆山台协妇慈会第十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春酒联欢会
2015-03-26 17:22:12   来源:昆山台协网编辑部    点击:

3月25日,昆山台协妇慈会第十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春酒联欢会在裕元花园酒店三楼举行。

3月25日,昆山台协妇慈会第十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春酒联欢会在裕元花园酒店三楼举行。

会员大会上,分管妇慈会的昆山台协总会常务副会长蒋玉兰上台致辞。蒋玉兰说,这么多年来,妇慈会一直是昆山一支很靓丽的队伍,自己也一直以妇慈会为荣耀。蒋玉兰还表示,妇慈会一向以慈善为主,如今昆山台协成立融合基金会,也希望姐妹们多多支持,奖基金会做大做强,让昆山政府和人民感受到台商在昆山的善行和善举。

妇慈会会长官宜均也表示,妇慈会2000年成立至今,已经有15个年头了。随后,官宜均向各位会员简单介绍了妇慈会的沿革,并代替此刻正在幕后忙碌的文宣委员介绍了过去一年组织的活动,以及2015年的活动计划。

接着,教育、总务、才艺、活动、慈善等委员纷纷报告。教育委员还特邀了总会教育委员会会长黄彦荣,就大家关心的情况予以介绍。

教育委员会会长黄彦荣介绍相关情况

各位委员汇报工作

11点45分,会员大会结束,姐妹们趁着休息的空隙,来到SHOPPING区放松一下,等待联欢的开始。

11点50分,几位姐妹身着宝蓝色旗袍优雅亮相,羽毛扇子在她们手中翻飞,一曲旗袍舞行云流水,姿态翩翩。舞蹈的最后,在姐妹们的簇拥中,妇慈会会长官宜均闪亮登场,依次介绍各位与会嘉宾。

妇慈会会长官宜均闪亮登场

历任会长合影

嘉宾合影

总会嘉宾合影

昆山台协会长李邦欣因事不能前来,也特意为妇慈会录制了一段VCR,肯定各位姐妹的贡献,也送上自己的祝福。

“马上办”服务中心主任张琴在致辞中感谢了妇慈会在过去一年中为“大陆精神家园”建设作出的贡献,也希望大家在2015年组织更多的活动,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陶笛大师的优美演奏,女企业家协会的丝巾风情,ABC三区姐妹们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等一一上演,姐妹们的多才多艺尽在其中。

默默付出的妇慈会干部

节目精彩瞬间

观看妇慈会新会刊

相关热词搜索:台协 妇慈会 春酒 昆山

上一篇:3月24日昆山台协C3蓬朗分区第十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春酒联欢
下一篇:昆山台协周市分区慰问新镇派出所及周市派出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