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11月12日昆山台协妇慈会慰问淀山湖敬老院
2014-11-14 17:05:09   来源:昆山台协网编辑部    点击:

11月12日上午,昆山台协妇慈会的姐妹们再次出发,前往淀山湖敬老院慰问老人。

11月12日上午,昆山台协妇慈会的姐妹们再次出发,前往淀山湖敬老院慰问老人。

淀山湖敬老院是妇慈会最近经由昆山台协千灯、淀山湖分区介绍才联络到的,这是姐妹们第一次前往淀山湖敬老院慰问。

一到目的地,姐妹们就被眼前的环境之美震惊了。妇慈会辅导会长艾和媛指着窗外的老人公寓说,我们刚刚去过上海的老房子,这里的建筑好像我们在上海看到的老别墅,很漂亮。

美丽的环境让老人们心情愉悦,姐妹们的到来,更加让老人们兴奋不已。大家和姐妹们一起做游戏,原计划只需要十位老人配合的“萤火虫”互动小游戏,全场老人居然都站起来,参与其中!

不仅姐妹们的舞蹈让老人们拍手、欢笑,活泼的老人还接受姐妹的邀请,和姐妹们一起跳起了舞,全场气氛热烈又温馨。

从厨房飘来的阵阵饭香,提醒着时间的流逝,也提醒着大家老人们应该休息一下了。宣布活动结束后,老人们和姐妹们握手告别、挥手再见,老人说,下次再来,他们一定准备好节目,也要为姐妹们表演!

昆山台协妇慈会辅导会长艾和媛讲话

昆山台协A区千灯、淀山湖分区总干事讲话

淀山湖敬老院院长讲话

老人们积极和姐妹们互动,脸上挂满笑容。

老人和姐妹们跳舞

昆山台协妇慈会辅导会长艾和媛看望老人

更多精彩画面,详见本网-协会动态-精彩图集

相关热词搜索:淀山湖 昆山 敬老院

上一篇:11月11日昆山台协D区陆家分区第十一届十一次理监事会议
下一篇:11月13日昆山台协第十一届第四次理监事会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