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Miss Taiwan 2014》“讲述”台湾故事
2014-05-26 11:14:07   来源:昆山台协网编辑部    点击:

5月23日晚,台湾清新音乐剧《Miss Taiwan 2014》在昆山上演。

《Miss Taiwan 2014》再现台湾绮丽风光

该剧讲述了台湾女孩求学过程中,对家乡的思念与日俱增,难舍的台湾情怀。

5月23日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台湾唱歌集音乐剧剧团带来了全新改编的《Miss Taiwan 2014》轻音乐剧首场演出。童年的闽南语民歌、台湾腔调的对白、怀旧的老歌,加上多媒体展示台湾风貌的影像,令大陆观众接触了多元的台湾文化,也更了解台湾。主唱青年声乐家詹喆君曾为美国华盛顿国家歌剧院签约歌手,扮演剧中求学发展过程中思念着台湾的台湾女孩。《小城故事》、《被遗忘的时光》、《港都夜雨》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老歌,伴随着故事情节的展开缓缓流淌,唱出人生中的酸与甜,让观众穿梭于时间隧道,在音乐中感受岁月的流转。

据悉,詹喆君2009年在故乡台湾高雄市成立了唱歌集音乐剧剧团并担任音乐总监。剧团独特的酒馆音乐会演出形式以及无伴奏合唱、戏剧、舞蹈、数位媒体等剧场元素的加入,使其排演的《Miss Taiwan》、《我的公主计画》、《我的公主计画2》等剧目深受台湾和大陆观众的喜爱。

相关热词搜索:台湾 音乐剧

上一篇:5月23日昆山台协第十一届第三次常务理监事会议
下一篇:6月4日C2区兵希分区第十一届第四次理监事会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