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5月8日昆山市教育局与台协会座谈会
2014-05-09 15:28:19   来源:昆山台协网编辑部    点击:

2014年5月8日,昆山市教育局与台协会座谈会在裕元酒店三楼顺利举行。

2014年5月8日,昆山市教育局与昆山台协会座谈会在裕元酒店三楼顺利举行。

昆山市教育局局长褚志愿、市教育局副局长周雪明、市教育局副局长蔡惠林、市教育局办公室主任宋瑞龙、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科长蔡援文、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副科长顾桂根、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副科长宁芳等教育局领导,昆山中学、第二中学、裕元实验小学等37所学校的校长,一起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台协会蒋玉兰常务副会长就昆山台资概况作详细介绍,殷切希望台商的下一代在昆山得以茁壮成长。台协教育培训委员会黄彦荣副会长就台商子女在昆状况及台商助学情况作详细说明。

台协会李邦欣会长表示,对昆山教育局历年来重视台商子女教育问题表示感谢,借由这样的交流会,希望能更好的解决台商子女的入学问题。

昆山教育局褚志愿局长表示,在加快推进教育改革的过程当中,高度重视台商子女教育工作,不断拓宽台商子女就学绿色通道,主动为台商解决后顾之忧,争取让台商子女在昆山“有学上、上好学”。

本次座谈会上,台协会向14所学校颁发了2014爱心助学基金。

 

相关热词搜索:昆山 台协 教育局

上一篇:5月8日妇慈会A区C区联谊会
下一篇:徒步大会:风雨中前行的力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