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举办“华侨、港、澳、台联合招生 2018年志愿优选技巧与报考实操说明
2017-12-29 15:45:34   来源:秘书处    点击:

关于举办华侨、港、澳、台联合招生2018年志愿优选技巧与报考实操说明会的通知各位会员: 为更好的帮助台商子女了解最新鲜的港澳台侨学生入读大陆大学信息,提供最准确的内地大

关于举办“华侨、港、澳、台联合招生
2018年志愿优选技巧与报考实操说明会”的通知

各位会员:
    为更好的帮助台商子女了解最新鲜的港澳台侨学生入读大陆大学信息,提供最准确的内地大学、港澳地区大学招考信息,协助考生和家长科学遴选志愿;由昆山市台协会教育培训委员会主办,苏州燕园港澳台侨联考培训学校协办“华侨、港、澳、台联合招生2018年志愿优选与报考实操说明会”,费用全免!具体事项如下:
一、时间:2018年2月3日(周六)13:00~16:30(12:30签到)
二、地点:台协大厦8楼会议室(昆山市前进东路399号,国际会展中心对面)
三、目的:提供最新鲜的港澳台侨学生入读大陆大学信息,提供最准确的内地大学、港澳地区大学招考信息;
四、对象:(1)高三港澳台侨联考学生;(2)有意了解港澳台侨联考的家长和学生。
五、内容:
(1)新录取形式下的志愿因应方式;
(2)解析2018年全国联招考试填报志愿的原则与录取机制;
(3)2018年全国联招网络注册信息填写规范与注意事项;
(4)报考大陆大学填写志愿须考虑的12项因素;
(5)2018年最新考场规则以及“机读答题卡”使用方式;
(6)报名资料的准备与现场确认注意事项;
(7)发放《2018年全国联招招生简章与专业目录》、《2018年中国大陆升学联招考试考试指令》、《全国联招考试答题规范及答题卡使用规则》、《全国联考预报名表》;
(8)志愿恳谈并协助填报志愿;
(9)自由Q&A Time.

 

友情提示:(1)请各位家长和同学不要迟到;发布会期间请勿接打手机。
                    (2)场地有限,名额紧张,后来者若无座位,亦请有序站在后排,不可遮挡他人视线。
                    (3)附近停车场:台协大厦(收费)、米萝咖啡(收费),费用自理。

 

  昆山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
                            教育培训委员会
                                                                 2017年12月28日

http://www.kstba.org/uploadfile/2017/1229/20171229035022236.pdf

相关热词搜索:说明会 华侨 技巧

上一篇:昆山台协会招聘简章
下一篇:关于印发苏南国家科技成果 转移转化示范区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