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平安法治昆山建设倡议书
2016-10-10 16:45:47   来源:昆山市台办    点击:

崇法善治,你我共创

尊敬的各位市民:

良好的法治环境,平安的社会环境,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是城市软实力和竞争力的核心要素。近年来,我市坚持以法治理念引领行为规范,以制约权力为关键环节,以维护公平正义为价值追求,深入开展平安法治昆山建设,形成了“崇法善治”特色品牌。自2004年起我市连续多年被评为省社会治安安全县、平安县。2006年我市创建成为首批全国法治县(市、区)创建活动先进单位和苏州唯一的省级法治建设示范县(市、区)以来,始终蝉联该两项荣誉,这一切工作成果都离不开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

作为一名昆山市民,您既是平安法治昆山建设的见证者、监督者,更是平安法治昆山建设的参与者:

您的每一个关注,都会激发更多市民参与平安法治建设的热情;

您的每一份付出,都会让更多受益者感受到法治平安的阳光;

您的每一次参与,都会推动昆山文明法治向前更进一步。

在此,我们倡议全体市民朋友继续关心支持、共同参与、建言献策,积极投身于平安法治昆山建设活动,自觉学法守法、依法办事,自觉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参与社会管理和监督,让法治成为我们一种生活方式、一种行为准则、一种价值理念,为维护崇法善治、文明安宁的城市环境,为进一步提升平安法治昆山建设水平而共同努力!

                            昆山市委政法委

                            2016年10月

 

平安法治昆山建设宣传标语

1. 传递法治正能量,提升群众满意度。

2. 崇法善治,你我共创。

3. 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

4. 为民是法治的立足点,公正是法治的生命线。

5. 诚信在心,法治在行,平安在望。

6. 邻里相关照,社区方平安。

7. 综合治理警民牵手,平安建设万众一心。

8. 人人参与平安建设,大家共享平安成果。

9. 平安关系你我他,社会治安靠大家。

10. 争做平安使者,共建幸福家园。

相关热词搜索:昆山 平安 倡议书

上一篇:关于组织参加2016昆山市第四届万人大众绿色骑行大会的通知
下一篇:会员大会广告招商函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