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11月20-21日)转型升级课程:企业经营新趋势-对手偷不走的优势
2014-11-05 11:24:02   来源:昆山台协    点击:

主办单位:昆山市台办、台湾电电公会、台协会

时间与讲题:2014年 11月20-21日(四 & 五) 9:00—16:00  企业经营新趋势-对手偷不走的优势

地    点:昆山台协大厦8楼  (昆山市前进东路399号  T:0512-55215076/7)

授课对象:企业团队领导者、企业高层主管、人事主管及部门经理

讲    师:陈晓明  台湾行动力组织学习引导师

课程效益:

1、结合理论、活动、体验、引导的轻松学习方式。2、了解最新之管理趋势。3、学习对手偷不走的优势清楚结构。4、引导检视自己公司与其四个架构的差异与相同点。5、反思如何在自己的职位上如何应用与导入健康的组织概念或其精神。

课程大纲:(2天)

第一单元: 建立团结的领导团队重点有:1、建立沟通与信赖;2、掌握冲突3、做出承诺4、负起责任5、重视成果;

第二单元: 创造组织透明度-清楚的愿景与价值观重点有:1、我们的长远目标愿景是哪里2、我们决定与选择的标准有哪些3、我们存在的原因?4、如何存在?5、我们该作些什么?6、我们如何成功7、现在我们需要作最重要的事?8、哪些是我们需要作的?

第三单元:健康的组织充分与持续的沟通重点有:1、建立对未来方向与目标的共识-澄清承诺2、建立内部沟通平台与系统-向上沟通、向下沟通、跨部门横向沟通、阶梯式沟通3、开会的种类与进行。

第四单元:强化核心概念-驱动成果的机制与平台重点有: 1、有简易方法评估新进同仁2、新人能被澄清原则教导。3、主管能通过简单、持续与非官僚化系统来建立目标,并检视成果,系统以澄清的架构下建立的。4、不适合此公司价值员工需被安排释出,适合此价值但未有好的成果者需要协助其成功所需被教练与帮助5、福利与薪资系统是依据公司目标与价值来规划

注意事项 :

(1)本课程为昆山市委、市政府为帮助台资企业应对金融危机,推进企业转型升级的举措之一,故课程费用全免,并提供免费午餐。本课程为两天连续课程。

(2)可登陆昆山运筹网线上浏览: https://www.ksyunchou.com   右侧最新活动处

或登录昆山台协网线上浏览: http://kstba.org/

(3)车辆建议停在太湖路与前进路交叉口时代大厦西侧地面之停车场。

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 苏州(昆山)代表处

2014年10月27日

附件:邀请函原文.doc

相关热词搜索:电电公会 转型升级 经营 台企

上一篇:(11月13-14日)转型升级课程:管理者当教练
下一篇:关于返台优惠机票的订票通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