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打响“尚法昆山”品牌
2014-04-04 09:33:52   来源:昆山政府网    点击:

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是建设平安昆山和法治昆山的重要内容,是践行群众路线的客观要求。

4月3日上午,2014年全市法制宣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会议在市政府多功能厅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2013年法制宣传教育工作,并提出今年的工作要求和要点。副市长何苏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我市法制宣传教育工作紧扣更高水平推进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目标,注重实效、创新举措、塑造品牌,为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文化氛围。今年,我市将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发展大局,以健全社会普法教育机制、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全覆盖为目标,从完善工作机制、把握重点内容、突出重点对象、加大创新力度、优化整合资源五方面出发,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普及法律知识,打响“尚法昆山”工作品牌,为全市开创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会议指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是建设平安昆山和法治昆山的重要内容,是践行群众路线的客观要求。领导小组及成员单位要认清形势,增强法制宣传教育的使命感,着眼于基层老百姓的实际法律需求送法上门,不断提升广大群众学法用法的意识和水平。

相关热词搜索:昆山 品牌 尚法

上一篇:七成企业二季度招新员工
下一篇:昆山近水楼台先得“溢出效应”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