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省模具中心参与制修订12项标准
2014-03-13 09:04:42   来源:昆山政府网    点击:

作为江苏省唯一一家以模具为特色的精密机械产品、汽车零部件检测和研发的省级技术服务机构,近年来,省模具质检中心一直积极融入到模具行业标准制修订工作中。

位于昆山的江苏省精密模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近日获得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准,参加了《连续嵌件注射模技术条件》、《引线框架硬质合金级进模具技术规范》两项标准的制修订工作。截至目前,省模具质检中心已经累计参与了12项行业标准的制修订工作。

作为江苏省唯一一家以模具为特色的精密机械产品、汽车零部件检测和研发的省级技术服务机构,近年来,省模具质检中心一直积极融入到模具行业标准制修订工作中。继2012年、2013年先后参加了国家及行业模具标准制修订工作后,今年2月,省模具中心又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准,作为第二起草单位承担《连续嵌件注射模技术条件》标准的制修订工作以及作为主起草单位承担《引线框架硬质合金级进模具技术规范》标准的制修订工作。

相关热词搜索:模具 标准

上一篇:抓大项目丝毫不能动摇
下一篇:全民可“在家”获国家学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