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市领导会见台湾奇美客商
2014-03-13 08:54:15   来源:昆山政府网    点击:

昨天,市委书记管爱国,市委副书记、市长路军会见台湾奇美实业旗下奇美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昭阳一行。

昨天,市委书记管爱国,市委副书记、市长路军会见台湾奇美实业旗下奇美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昭阳一行。昆山开发区管委会与奇美材料签约偏光片合作制造项目。该项目的落户将填补国内高端偏光片领域空白。市领导张玉林、清华大学教授张百哲会见时在座。

管爱国说,奇美作为台湾平板显示产业领域重要的材料供应商,此次选择昆山合作重大项目,是对昆山的信任。希望奇美充分用好昆山深化两岸产业合作试验区政策,加大对昆山光电产业在技术、研发等方面的支持。

何昭阳说,选择昆山是董事会作出的重大计划,在此之前考察过多个地方,最终还是昆山最好。我们有信心与昆山一道打造高品质、世界级的偏光片项目,进一步拓展全球和中国平板显示用偏光片材料市场。

奇美昆山项目选址在国家级昆山开发区光电产业园,一期项目总投资2.98亿美元,注册资金1.5亿美元,建设2条生产线,年产偏光片1200万平方米。项目最终规划建成12条生产线,总投资约10亿美元,一期项目将于明年底前投产。作为昆山深化两岸产业合作试验区获批后落户的又一昆台产业合作重大项目,奇美的签约有助于提升显示面板产业关键材料的国产化率,并进一步强化昆山光电产业上下游产业链的布局整合。

当天,何昭阳一行还考察了光电产业园、规划展示馆,并在奇美厂址植树。

相关热词搜索:台湾 奇美 客商

上一篇:公众版空气质量手机平台启用
下一篇:双向借款规模70亿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