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42所高校献策昆山人才培养
2014-02-24 09:13:57   来源:昆山政府网    点击:

2月22日,来自全省42所高等院校的相关负责人齐聚昆山,与我市各区镇、各部门负责人及近40家企业代表和科技镇长团会面,共同探讨高等职业教育如何服务我市率先发展。

2月22日,来自全省42所高等院校的相关负责人齐聚昆山,与我市各区镇、各部门负责人及近40家企业代表和科技镇长团会面,共同探讨高等职业教育如何服务我市率先发展。市领导杨军、党建兵、王荣才参加研讨。

研讨会采取经验研讨的形式,围绕各高校如何开展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等主题,深入探讨各自的经验和做法、存在的问题及制约因素、发展思路和建议,为昆山的产学研合作和高技能人才的引进培养建言献策。目前,我市每万名劳动力中高技能人才数为611人,全市人才保有量达31万人,人才贡献率达74.01%。

相关热词搜索:高校 人才 培养

上一篇:人民币双向借款一年近60亿
下一篇:保时捷自行车昆山检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