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昆山新增两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2018-09-26 14:40:00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昆山新增两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省科技厅近期公布了2018年度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昆山小核酸及生物医药产业园创业服务中心、神州数码青年创业服务中心等两家专业孵化器位列其中,被认定为江苏省科技企业孵化器。

科技企业孵化器是城市创新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降低创业者创业风险和成本、提高成功率、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功能独特。近年来,我市持续推进科技企业孵化器改革与发展工作,目前拥有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53家,载体数量和运营水平均处于全省前列。值得一提的是,我市通过成立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有效引导孵化器按照市场化、专业化、差异化、国际化要求持续健康发展,进一步增强科技企业创新活力。

下一步,我市将围绕人才科创需求,继续加大平台载体建设力度,全力支持社会投资、市场化运作的各类国家级、省级特色产业基地、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等创新平台载体建设,探索飞地平台建设,完善国内海外创业培育站点建设,以绩效为前提设立异地孵化载体。其中,对新批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省级众创空间,将给予相应的奖励。
 

相关热词搜索:昆山 孵化器 省级

上一篇:青春筑梦,成功从昆山起步
下一篇:栽人才之花 架科创之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