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我市3家企业入围中国电子信息企业百强
2018-08-13 09:54:54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记者从日前揭晓的2018年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名单中获悉,我市震雄铜业集团有限公司、昆山丘钛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昆山龙腾光电有限公司3家企业入围

记者从日前揭晓的2018年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名单中获悉,我市震雄铜业集团有限公司、昆山丘钛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昆山龙腾光电有限公司3家企业入围,分别占据榜单的第42位、78位、100位,入围数量占全省三分之一。

据悉,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是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在国家工信部指导下,根据市场占有率、技术创新力、品牌影响力等综合指标评价出来的。本届百强企业共实现主营业务收入合计3.5万亿元,比上届增长16.7%;总资产合计4.4万亿元,比上届增长10%;入围企业最低主营业务收入50.4亿元,比上届提高6.8亿元。

作为全国电子信息产业重要基地,近年来,昆山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创新生态,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做大做强电子信息产业,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条。据悉,今年上半年,我市电子信息产业完成产值1943亿元,占规上工业产值的52.1%。

相关热词搜索:企业 百强 中国

上一篇:昆山吸引外资 实现“双增长”
下一篇:重磅!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复轨交S1线!昆山25个站点,力争年底开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