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经普数据不作为任何处罚依据
2014-02-16 11:49:31   来源:昆山政府网    点击:

普查数据不会作为征税、交费或任何行政处罚的依据。对于被普查单位拒不配合普查登记,或是提供虚假数据,瞒报相关数据,将受到相应处罚,并公开曝光。

来自昆山市第三次经济普查推进会的消息,企业配合不到位、数据质量不高等现象,影响了全市经济普查进度和质量。对此,市统计局表示,经济普查数据不作为任何处罚数据,希望各位普查对象能支持普查工作。

虽然普查工作有难度,但在全市经普工作人员的努力下,普查工作推进有序。截至2月12日,我市清查摸底单位数56673个,普查完成率已达到18.87%;个体工商户摸底数106618个,普查完成率已达到88.68%。

据介绍,普查数据不会作为征税、交费或任何行政处罚的依据。对于被普查单位拒不配合普查登记,或是提供虚假数据,瞒报相关数据,将受到相应处罚,并公开曝光。

相关热词搜索:数据

上一篇:全省首例认缴制税务登记在昆完成
下一篇:14家企业入选研发机构“省重点”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