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开创两岸金融合作双赢局面
2017-11-17 09:57:00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昨天(16号)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小刚会见了台湾富邦金控集团董事长蔡明兴一行,就深化昆台金融创新合作事宜进行深入商讨。

昨天(16号)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小刚会见了台湾富邦金控集团董事长蔡明兴一行,就深化昆台金融创新合作事宜进行深入商讨。市委常委,昆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管凤良会见时在座。

杜小刚对蔡明兴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富邦金控集团多年来为昆山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昆山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昆山深化两岸产业合作试验区建设,这为两岸在更宽领域加强合作提供了重要机遇。目前,昆山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这其中台资经济扮演了重要角色。昆山试验区第五次部省际联席会议即将召开,又将出台一系列利好政策。希望富邦金控抓住机遇,积极参与,与昆山展开全方位、多领域合作,取得更多实实在在的成果。昆山将创造良好金融环境,为企业搞好服务,开创两岸金融合作双赢局面。

蔡明兴表示,昆山是台资经济集聚高地,富邦金控集团高度重视与昆山的交流合作,十分看好昆山的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希望借助昆山试验区的独特优势,积极参与两岸资本市场发展,推动两岸金融合作取得新突破,希望双方共同努力,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两岸 局面 金融

上一篇:“放管服”改革注入发展新动能
下一篇:企业的“产用”与院所的“学研”深度融合,昆山— 走活科技创新“一盘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