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创新昆山高校行”启动
2017-09-18 09:20:59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创新昆山高校行”启动

下半年,我市“创新昆山高校行”高校招聘人员队伍将分13条线路走遍江苏、山东、安徽3个省、16个城市,进32所高校招贤纳才。这是记者昨天从昆山人力资源市场了解到的。

“9月一开始,我们通过多个媒体渠道相继对外发布今年下半年‘创新昆山高校行’高校招聘计划,企业反响很好,目前已经接到多家企业的咨询和报名电话,显示出‘创新昆山高校行’这个就业品牌在全市企业中的良好口碑。”昆山人力资源市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每年9月既是当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求职就业的高峰期,也是第二年毕业学生的就业准备期。为了准确掌握我市企业对于2018届高校毕业生的实际需求情况,昆山人力资源市场在8月中旬就开始了系统的准备工作。

昆山人力资源市场将近三年参与过“创新昆山高校行”活动的企业进行汇总,对企业历年提供的需求岗位进行分析,从中选出岗位质量较高的企业,作为下阶段重点联系的对象。此外,市场集团呼叫中心主动外呼200多家人力资源协会单位,招聘服务中心也从网上订摊系统中筛查,了解企业对高校毕业生的需求。经过前期充分的信息征集和汇总,下半年“创新昆山高校行”高校招聘计划于9月初发布。下转A2版  上接A1版 据了解,下半年“创新昆山高校行”系列招聘活动之江苏1号线将于10月12日率先启动,这也将打响昆山人力资源市场针对2018届高校生校园招聘的第一炮。

记者了解到,本次“创新昆山高校行”大部分高校都是昆山高校就业合作联盟在全国各地的会员高校,与企业需求相匹配,这对于扩大“创新昆山高校行”的品牌影响力具有重要的意义。接下来,昆山人力资源市场还将充分利用时间,将需求岗位和招聘意向线路征集工作继续做深做实,高效率做好下半年“创新昆山高校行”系列招聘活动。

相关热词搜索:昆山

上一篇:绿色发展,凸显昆山生态底色
下一篇:用改革精神创造新的发展优势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