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中集集团华东空港基地落户张浦
2014-02-10 09:02:25   来源:昆山政府网    点击:

2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管爱国、市长路军在张浦会见了中集集团副总裁、中集天达空港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胤辉一行,并举行了中集集团华东空港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副市长党建兵会见时在座。

管爱国说,中集集团是一家大型上市企业,落户昆山是对昆山的大力支持,将为昆山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昆山有着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区位优势,国际化程度高;张浦是全国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镇,日前获得了中国地方政府创新奖,希望中集集团能扎根昆山、扎根张浦,实现更好发展。

李胤辉说,中集集团主要经营集装箱、海洋工程、空港设备等装备制造和服务。而华东基地主要研发、生产各类机场登机桥、机场行李系统、航空货站处理系统等。希望在昆山市委市政府、张浦镇党委政府的支持帮助下,项目能迅速建成投产,做大做强。

相关热词搜索:集团 华东 空港

上一篇:昆山市首家商业保理公司获批
下一篇:陆家获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