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昆企争艳国内电子信息行业盛会
2017-06-23 09:52:31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今年以来,在国内举办的各类大型电子信息、光电产业行业盛会中,频频出现昆企、昆山制造的身影,创新产品获得了业内赞誉。

今年以来,在国内举办的各类大型电子信息、光电产业行业盛会中,频频出现昆企、昆山制造的身影,创新产品获得了业内赞誉。

2017国际新型显示技术展4月25日-2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2017国际新型显示技术展由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液晶分会举办,旨在集中展示显示技术发展最新成果,引领未来显示技术和显示应用创新相结合,向来自面板制造、配套材料和设备、代工服务、消费电子、通信、计算机、汽车电子和医疗电子等各类电子制造企业的观众展示先进显示技术上下游企业最新技术成果, 昆山国显光电的0.2mm超薄面板产品在展会上夺得“创新超薄AMOLED面板产品奖”。以“开启智能化”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17)4月9日-1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展会通过CITE主题馆、新型显示与应用馆、智能制造与3D打印馆、机器人与智能系统馆、人工智能馆、互动娱乐与双创馆、电子仪器与设备馆、锂电池新能源馆及电子元器件九个展馆及多个专业展区向业界充分展示了智能时代电子信息产业最新发展成果与趋势。在组委会发布的“CITE2017创新产品与应用奖”榜单中,国显光电的“180度可对折AMOLED显示器”获创新产品与应用金奖,龙腾光电的“27英寸一体机搭配主动笔设计触控显示面板”获创新产品与应用奖。(张振宇)

相关热词搜索:盛会 行业 电子

上一篇:让安全生产成为自觉行动
下一篇:国台办副主任郑栅洁来昆调研台资企业发展情况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