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进交会今日花桥开幕
2017-05-17 11:23:00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姚林荣、杜小刚等市领导检查布展情况

昨天(5月17日)上午,苏州市委常委、昆山市委书记姚林荣,昆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小刚率领商务局、城管局、公安局、贸促会及花桥经济开发区等单位负责人,检查2017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布展情况。市领导林小明、许玉连、沈晓明、金铭、谢罡等参加检查。

检查中,姚林荣、杜小刚一行详细了解了进交会最后一天布展情况,以及本届展会展区分布和参展企业特点、优势等。在自动化及工业机器人展馆,当看到川崎机器人专程从日本空运了代表国际领先水平的车体模拟生产线前来参展时,姚林荣称赞说,本届展会规模大、档次高,办出了特色和水平。希望活动主办方和相关部门利用最后的布展时间,精益求精,打造展会品牌,让更多像川崎机器人这样的企业通过进交会这一平台扩大影响、做大做强。作为本届展会的一大重要创新举措,融资租赁专区备受关注,姚林荣、杜小刚一行详细了解了专区情况,叮嘱相关部门要充分利用这个平台,积极促进业务合作,帮助企业释放技改需求,推动供需成交。

姚林荣、杜小刚一行还检查了西门子工业4.0 实验室、绿色环保设备专区等展区布展情况,要求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各项保障工作,为进交会顺利举行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确保进交会安全有序、圆满成功。同时,借助展会平台,为参展商汇聚更多人气,推动江苏会展业快速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花桥

上一篇:为“一带一路”建设提供“昆山方案”
下一篇:“创新四问”,激活昆山一座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