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市领导会见膳魔师集团高管
2017-05-11 11:39:13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昨天(5月10日)上午,苏州市委常委、昆山市委书记姚林荣会见了膳魔师集团会长林文雄一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丽艳会见时在座。 姚林荣对林文雄一行来昆表示

昨天(5月10日)上午,苏州市委常委、昆山市委书记姚林荣会见了膳魔师集团会长林文雄一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丽艳会见时在座。

姚林荣对林文雄一行来昆表示欢迎,并对膳魔师集团多年来对昆山经济、教育文化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姚林荣说,广大台企台商是昆山这座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昆山发展和台企发展相互融合、密不可分,希望广大台商进一步树立主人翁意识,把自己当成这座城市的主人,与昆山人民共同建设好这座城市。昆山也将一如既往地推进台商大陆“精神家园”建设,加强对台服务工作,帮助台企扎根发展、转型发展、永续发展。

林文雄对昆山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膳魔师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昆山为广大台企提供了非常好的发展环境,未来膳魔师在立足昆山做强企业的同时,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教育文化事业的发展,促进两地经济、文化等各个领域的交流和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集团

上一篇:昆山见义勇为基金会20年表彰37403人次
下一篇: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会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