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十一届市运会4月至10月举行
2017-03-10 09:15:42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记者从市第十一届体育运动会筹备工作动员大会暨组委会第一次会议上获悉,四年一届的市运会将于今年4月至10月举行,目前筹备工作正有序开展。

昨天(3月9日),记者从市第十一届体育运动会筹备工作动员大会暨组委会第一次会议上获悉,四年一届的市运会将于今年4月至10月举行,目前筹备工作正有序开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玉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晓明出席会议。

市运会是综合性运动会,参与规模大、赛事活动多、时间跨度长。本届市运会将采用“政府主导、社会参与”的办赛模式,由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承办,主题是“让运动成为我们的生活方式”。目前,市十一届体育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已经成立,竞赛组织工作正稳步推进,宣传及保障工作也已全面启动。本届市运会分设区镇组、系统组和企业组三大组别,设置乒乓球、足球、气排球、拔河等20余个竞赛项目。

许玉连担任本届市运会组委会主任,他指出,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到市第十一届运动会的举办是全市人民的大事,是继去年成功举办“汤尤杯”赛后昆山迎来的又一重大体育活动;要加强领导,密切配合,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确保赛事各项活动顺利进行;要加大宣传,全面展示昆山近年来体育事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昆山市民昂扬向上的精神文明风采,把市运会办得隆重、热烈、富于特色;要精心组织,充分调动社会各方力量开展群众体育活动的积极性,更加注重市运会的全民参与,真正使其成为体育的盛会、群众的节日。

相关热词搜索:市运会

上一篇:聚力创新,换个方式“恋”昆山
下一篇:我市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启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