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水乡周庄”申请国家驰名商标
2014-01-23 14:49:42   来源:昆山政府网    点击:

一幢古色古香的房子、一座造型古朴的小桥,衬以周庄二字,构成小桥、流水、人家的要素,这就是古镇周庄注册商标——水乡周庄。记者了解到,自2006年成功注册以来,这个国内首

一幢古色古香的房子、一座造型古朴的小桥,衬以“周庄”二字,构成“小桥、流水、人家”的要素,这就是古镇周庄注册商标——“水乡周庄”。记者了解到,自2006年成功注册以来,这个国内首个以古镇命名的注册商标,已成为苏州知名商标和江苏省著名商标,当前正在申请国家驰名商标。

“我们一直在打造‘中国第一水乡’的品牌概念。” 周庄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卫青表示,周庄人一直将商标内涵与周庄的古镇文化同发展、共成长。“水乡周庄”的商标主要用于导游服务、景区管理、实物商品等公司经营范围内的服务和商品标识。“取得国家驰名商标后,我们将把商标在景区广泛应用,并考虑生产相关商品,让旅客游玩之后把古镇文化带回家。”张卫青表示。

相关热词搜索:水乡 周庄 驰名商标

上一篇:昆山技能人才引进培养出新政
下一篇:昆山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9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