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省、苏州市台办及我市领导走访慰问在昆台商
2017-01-26 09:34:00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省、苏州市台办及我市领导走访慰问在昆台商-祝昆山台企新年更上一层楼

连日来,省台办、苏州市台办及我市领导分别走访慰问广大在昆台商,向他们送上新春问候,感谢他们过去一年为昆山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

1月23日上午,省台办主任杨峰来昆向广大台商送上新春问候,希望广大台商在新的一年里创新当先锋,发展挑大梁,获得更好发展。苏州市台办主任杨军,昆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丽艳陪同走访慰问。在淳华科技(昆山)有限公司,杨峰称赞其是一家全面发展的台资企业,是昆山优秀台企的典型代表,希望淳华科技在新的一年里大展宏图,实现更好发展。在奕昕电机科技有限公司,杨峰对奕昕电机去年捧回“紫峰奖”成长型企业奖表示祝贺,鼓励企业负责人向科技要效益,通过提升核心竞争力,将企业做大做强。在世硕电子(昆山)有限公司,杨峰为企业的迅速成长感到高兴,并向坚守岗位的企业员工拜个早年,送上新春祝福。

1月25日上午,副市长金铭带领市台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前往友达光电(昆山)有限公司,向坚守岗位的广大台干及企业职工送上新春祝福。友达光电第六代低温多晶硅已成功量产,初期规划玻璃基板月产能为2.5万片,将大大提高国内高端面板市场的自给率。走访慰问中,金铭祝愿友达光电能在新的一年里充分发挥台企龙头作用,大展宏图、再创佳绩。金铭一行还先后前往台商李仁鐩、赖甘桔家中,了解他们在昆工作生活情况。当得知李仁鐩、赖甘桔两位台商今年都将在昆过年时,金铭预祝他们阖家欢乐,在昆过个喜气洋洋的团圆年。

相关热词搜索:苏州市 台商

上一篇:去年交通工程优良率100%
下一篇:昆山今年承办21项体育赛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