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昆山市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2016-07-29 10:05:00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中国共产党昆山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昆山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胜利闭幕

昨天上午,中国共产党昆山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昆山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昆山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中国共产党昆山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昆山市第十二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昆山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昆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时俱进大力弘扬“昆山之路”精神,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团结拼搏、开拓创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昆山率先全面建成高水平小康社会、争当“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排头兵而努力奋斗。

姚林荣同志主持选举大会。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姚林荣、杜小刚、张月林、黄健、顾瑾、林小明、管凤良、许玉连、陈丽艳、殷珊奇、张雪纯、冯仁新、沈晓明、韦炜、皇甫觉新、陈辰扬、张峰、钱建、陆峰。

上午8时30分,姚林荣宣布选举大会开始。

大会应到代表294名,因病、因事请假5名,实到代表289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首先通过了中共昆山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和选举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总计票人名单。

在监票人和总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的289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选举产生由37名市委委员、7名候补委员组成的中共昆山市第十三届委员会,选举产生中共昆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17名(名单另发)。选举产生出席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39名。当姚林荣宣布新一届市委、市纪委选举产生后,会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随后,大会举行闭幕式。闭幕式由杜小刚同志主持。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昆山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昆山市第十二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昆山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昆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姚林荣在大会结束时讲话。他说,这次党代会是在我市“十三五”发展征程全面开启、率先全面建成高水平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和谐奋进的大会。大会的成功召开,必将对昆山率先全面建成高水平小康社会、全力争当“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排头兵,产生积极而重大的影响。

姚林荣说,宏伟蓝图已经绘就,发展目标催人奋进。全面实现这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既是全体代表的共同责任,也是全市人民的共同意愿,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神圣使命。要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勤奋的工作,把党代会描绘的蓝图在昆山大地上变为美好的现实。

姚林荣指出,实现宏伟目标,关键在于凝心聚力。要把宣传贯彻好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把党代会精神及时准确地传达到每一位干部、党员和群众,充分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和群众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形成凝心聚力谋发展、奋勇争先干事业的生动局面。实现宏伟目标,根本在于真抓实干。党代会确立的目标再宏伟、提出的思路再清晰、制定的措施再具体,如果落不到实处、见不到实效,都只能是一纸空文。要聚焦目标抓落实、开拓创新抓落实、把握规律抓落实、完善机制抓落实,真正让决策变成实践,把任务变成行动,将目标变为现实。

姚林荣指出,实现宏伟目标,核心在于党的领导。作为新一届市委,首先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成为推动昆山科学发展的坚强领导集体。各位党代表要进一步增强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带头学习宣传好党代会精神,带头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的部署和要求,带头为昆山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全市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自身岗位,勇于担当作为,努力成为干事创业的标兵、勇创佳绩的先锋,创造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工作业绩。

姚林荣强调,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中共江苏省委和中共苏州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市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目标一定能够实现,昆山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人民的生活一定会更加幸福!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中国共产党昆山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相关热词搜索:昆山市 党代会 第十三次

上一篇:《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纲要》印发 信息化将如何影响生活?
下一篇:2016百强县地图发布:昆山摘第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