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昆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会议
2016-05-27 16:45:14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昨天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雪纯,副主任张伟刚、沈华飞、杜立新,党组成员周健生、高峰等出席会议。张雪纯讲话、沈华飞主持会议,副市长何苏华列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工作情况的汇报。张雪纯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市人民法院在行政审判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行政审判工作是党在司法领域联系人民群众、实现依法执政的重要方式,在保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监督行政机关依法行政、保证法律统一正确实施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市人民法院要进一步增强做好行政审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行政审判工作作为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升司法公信力和法治昆山建设的重要抓手,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突出重点,依法履职,不断提升行政审判质效,全力促进行政机关依法行政。他希望市人民法院继续在加强行政审判工作能力上下功夫,继续在提升行政审判工作质效上下功夫,让人民群众在每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在优化行政审判司法环境上下功夫,为保障群众诉权、促进依法行政和推动法治昆山建设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会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颁发任命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张雪纯希望新任命的同志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严守政治规矩,严守党的纪律,坚定信念,敢于担当,勤政务实,清正廉洁,把心思和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上,把功夫下在创新发展上,为昆山经济社会发展出实招、解难题,把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推动“昆山之路”从头越、“五大发展”走在前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听取了苏州市人大代表述职。

相关热词搜索:昆山市 人大常委会 会议

上一篇:昆山携手浙大共建创新园
下一篇:住建部授予昆山“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奖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