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昆山国际文化旅游节21日开幕
2016-05-12 11:38:56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从昆山旅游度假区获悉,2016昆山国际文化旅游节将在5月21日开幕。届时,将推出多项旅游惠民活动。

从昆山旅游度假区获悉,2016昆山国际文化旅游节将在5月21日开幕。届时,将推出多项旅游惠民活动。

适逢我市举办“汤尤杯”赛,本届昆山国际文化旅游节以“大好昆山·‘羽’您相约”为主题,是一场将昆山文化旅游融入国际赛事的文化体验活动。为了丰富游客体验,旅游节期间,主办方将展开一系列活动,将游客带入“游园惊梦”的佳境:“入戏昆山·手绘江南”全国征集大赛,面向全国网友征集昆山手绘作品,推广昆山旅游品牌形象;周庄水乡田园风车季将风车主题展与水乡特色相结合,带给游客不一样的风情;“岁月里的手艺·光阴里的滋味”,锦溪水乡手艺体验周利用古镇上的老店铺,让游客体验老手艺的魅力,领略锦溪传统文化;“我们的家园”市民畅游昆山活动中,周庄、锦溪、千灯、亭林园四大景点轮翻邀请市民免费游览,5月19日“中国旅游日”活动现场购买2016昆山旅游年卡还可享受半价优惠;参与阳澄风户外亲子大本营,游客可在巴解园赏花海,还有DIY美食节、亲子嬉水节、采摘节、亲子彩虹跑……缤纷的旅游活动,满足游客多样化、个性化需求。

据了解,此次旅游节开幕式上的活动也很丰富。现场将进行“昆山旅游管家”上线仪式,吃住玩游购娱,游客只要扫码便可全部解决;启动开通迪士尼—周庄、昆山—迪士尼专线,网上直卖“迪士尼+昆山”旅游系列产品,充分利用迪士尼开园契机,承接其虹吸和溢出效应,吸引更多中外游客来昆旅游度假休闲;“乡伴好时光”昆山乡村旅游十大主题以及昆山乡村旅游四季特色游线也将在当天的开幕式上发布,“月月有活动,四季皆精彩”,让游客时时处处感受到来自昆山乡村的自然田园风情。

相关热词搜索:昆山 文化 国际

上一篇:昆山市政府召开第59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羽”动昆山,挥出精彩——写在2016年“汤尤杯”赛开幕之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