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社会保险补贴实施细则出台
2016-04-05 09:42:20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近日,《昆山市社会保险补贴实施细则》正式出台。

近日,《昆山市社会保险补贴实施细则》正式出台。此次出台的《细则》是在以往困难人员社保补贴、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小微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基础上的完善与调整,目的是进一步促进我市重点群体充分就业、实现稳定就业。

《细则》在内容上首次明确,凡劳务派遣企业当年新招用就业困难人员从事保洁、保安、保绿、家政等服务性行业就业,签订1年以上期限劳动合同并参加社会保险的,按实际招用人数,在相应期限内给予全额社会保险补贴,但不包括就业困难人员个人应缴纳的社会保险费。值得一提的是,《细则》首次将失业的优抚家庭成员和军队退役人员纳入享受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会补贴范围。同时,各类企业当年新招用毕业年度经认定的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与其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满6个月以上的,除按规定享受社会保险补贴外,再给予企业每人一次性就业补贴2000元。

相关热词搜索:实施细则 补贴

上一篇:花桥服务外包产业提速转型 9家企业入选中国五十强
下一篇:花桥超预期完成国家试点任务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