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4家企业获省级跨国公司地区总部认定
2016-03-12 14:40:45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近年来,市商务局以助力外资企业就地转型为抓手,积极搭建政企沟通平台,鼓励外资企业通过设立总部、创造品牌、海外并购等方式,加快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步伐。

从市商务局获悉,在省商务厅刚刚公布的第五批江苏省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和功能性机构企业名单中,我市4家企业获跨国公司地区总部认定,最高可获得500万元的开办奖励。

这次获省级跨国公司地区总部认定的4家企业是:昆山元茂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依利安达电子(昆山)有限公司、江苏荣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台玻长江玻璃有限公司。根据相关规定,获得认定的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和功能性机构除可享受各种便利化措施外,最高可分别获得500万元和100万元的开办奖励。

近年来,市商务局以助力外资企业就地转型为抓手,积极搭建政企沟通平台,鼓励外资企业通过设立总部、创造品牌、海外并购等方式,加快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步伐。目前,我市经省商务厅认定的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和功能性机构累计达21家,数量居全省前列。

相关热词搜索:跨国公司 省级 总部

上一篇:大戏院将成为昆山文化新地标
下一篇:举全市之力打造创新样板-阳澄湖科技园

收藏